用 戶 編 號:   忘記使用者代號
使用者代號:   
請輸入圖示驗證碼: 
注意:使用者代號請留意英文字母大小寫。若您是使用密碼函辦理簽入者,請輸入該密碼函序號。

當您要離開本網路系統時,請務必執行簽出,以保障您的權益及帳戶安全;    本系統會在您逾五分鐘未做任何交易時,自動執行簽出。
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認明本行網址,並詳閱最新之網上銀行用戶安全建議
Windows憑證載具驅動程式請按此執行Mac憑證載具驅動程式請按此執行
※WINDOWS電腦瀏覽器放行元件點我下載
※MAC電腦瀏覽器放行元件點我下載

 
用戶手冊 免責聲明 個人私隱條例 網上銀行服務收費表
  利率查詢 公告資訊文件
防電訊詐騙通知
請不要向任何人仕透露你的私人密碼
本行絕不會透過任何人仕或方法(包括於分行內,經書信、電話、電郵或其他途徑)向閣下索取你的密碼。
重要 :本行絕不會發出電郵要求客戶輸入其用戶編號、密碼、其他資料,或發出內附網上交易連結之電郵給用戶。
請勿透過任何電郵所提供的連結,接駁至閣下的網上銀行戶口。
如有疑問,請即向本分行查詢或致電(+852)3960-1111。
如有投訴,請致電本分行投訴主任(+852)3960-1191,或投訴傳真號碼(+852)2196-1022。
請勿開啟來歷不明的檔案或可疑的電子郵件。
勿在網路咖啡之類的公共場所使用網上銀行服務。
2024年香港公眾假期